小王不想🌙

允西 麒麟 温柔了岁月💓

《甘之如饴》【原创】

(刚背完英语 要死了呜呜)

第五章 初见


别墅客厅内

“姜涩琪高级督察,我想和你说说这次保护我弟弟的具体措施,麻烦你和我上书房,让我们详细……”


“咔嚓。”玄关大门突然被打开打断了裴大星和姜涩琪的谈话


一个身穿黑色连衣裙,一头栗金长发,容貌精致的像洋娃娃一样。肤如凝脂的女孩走了进来。

“爸爸!”清脆悦耳的声音从红润小嘴里跳了出来。冷冷的脸色犹如冰山融化,这样的反差显得女孩十分美丽。


“哈哈哈。泫儿。李婶!泫儿回来了!快准备饭菜!”裴大星突然大笑起来,走到女孩面前,和女孩抱在一起。


“好啦。才回来快上楼洗洗。”裴大星笑呵呵的看着女儿


“珠泫!回来啦!给二叔看看。”

裴二星看少女也是满脸慈爱


“二叔,我好想你啊。你好点没?我看到新闻就赶紧飞回来了。”

裴珠泫皱着眉头看着裴二星


“我们小公主回来了!啥事都好了啊!哈哈哈,去洗洗下来吃晚餐吧。”裴二星边说还打自己的身体


“好。”裴珠泫笑着走上楼

在楼梯口随意一瞥和姜涩琪视线交汇


姜涩琪对着裴珠泫微笑着点点头

转头继续和裴大星讨论事情


裴珠泫就这样

愣愣的看着她认真说话的侧脸

———————时间分割线——————

别墅内

“哎呀!你是不知道那个大小姐!从昨天下午回来,正眼都没看过我们啊。”

朴秀容略带不满的说着


“当然啦,人家是大小姐,你只是个小警察啊。怎么会正眼看你啊!”朴彩英笑着说


“都没事做?很闲?”

突然姜涩琪打开门冷冷的说到


“额……”

(此处冷场)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