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不想🌙

允西 麒麟 温柔了岁月💓

《甘之如饴》【原创】

(害 答应了一个小可爱今日更两章)

第六章 目击



酒店内


姜涩琪一群人守在门口

裴大星和裴大星在酒店里谈事


裴大星:“李先生,这人喝了酒,就喜欢乱说话,酒精中毒啊!尤其是我弟弟,口无遮拦,你这派人就想杀他…这事…呵呵。”


李波:“呵呵,这事是我太小肚鸡肠了,今天坐在一起,你们兄弟俩请我吃饭,这事情就算是完了吧。”


裴二星:“嗯也是。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嘛。哈哈哈。来喝。”


一顿酒足饭饱


裴大星:“公司还要事,二弟,你陪陪李先生。一会儿回家小心点。”


“知道了,大哥。来来来!李哥我们继续喝!”裴二星笑笑转过头


独自下楼后 

裴大星和姜涩琪说情况已经解决了

可以安排不再需要保护了


姜涩琪点点头 给lisa打了通电话

整个小队集合回了总部WPU

——————时间分割线———————

“我和你说,追杀你这事!迫不得已啊!谁叫你你嘴巴那么臭!”李波笑着说


裴二星笑着说:“呵呵,走吧。去我家看看。你看看我们K市别墅区,看上给你推荐。有空来住。”


李波:“行!走吧。”


两个人坐着裴家的车,一路安全行驶路上。两人激烈讨论着国足。


李波:“不是我说!国足就是垃圾。我公司随便组的人都可以把他们踢的滚下去!”


裴二星:“切,你那些都是不入流,你以为国足真的就那么差?只是和别的国家相比较差。你还不是个垃圾!”


李波凶恶的看着裴二星:

“你说谁垃圾?信不信我杀了你。”

(此时已到别墅门口)


裴二星笑着:“我陈述事实 说实话,我还要被你杀?”一边打开车门摇摇晃晃的,嘴巴还一边说着:“李波,你就是个垃圾!自傲的败类哈哈哈。”


今天裴珠泫心情不错想着出去散心,又跑去外面的琴房练琴完后 此时正开着车回家,看到裴二星摇摇晃晃的走下车,正准备打喇叭吓吓他。


此时看见一个身穿黑色夹克的光头拿着枪,另一个身穿蓝色外套,头戴贝雷帽的男人跑下车拦着光头,只听见Boom!一声,裴二星脑部中了一枪,瞬间倒地。


裴珠泫一脸震惊的捂着嘴,又看见戴贝雷帽的男人大叫道:“波哥,这不是我们的地盘!不能乱来啊!”


Boom!又一声巨响,裴珠泫在车内看见不远处一个散步遛狗的老人倒地…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