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不想🌙

允西 麒麟 温柔了岁月💓

《甘之如饴》【原创】

第七章 刺激


“这是怎么回事?”裴大星满脸通红大吼道


这时秘书Web满头大汗跑到裴大星面前:“不好了,大小姐目击二爷整个中枪过程,现在情况非常不稳定。”


“什么?还不快带我去看看!”裴大星万分焦急害怕女儿出事


刚走到病房,便听见里面有东西破碎的声音连忙推开房门,便看见裴珠泫缩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头发凌乱,手里攥着玻璃杯,杏眼通红的大喊着:“走啊!离我远点!你们都想伤害我二叔!滚啊!”


裴大星看到连忙跑过去,裴珠泫看到裴大星犹如在汪洋里抓到一个木板一样。紧紧抱住裴大星:“爸爸!我好怕…我看见二叔脑袋中枪倒地了。会死吗?”


裴大星一手轻拍裴珠泫的背,一手轻轻想拿开裴珠泫紧紧攥在手中的杯子,叹气一般:“珠泫呐…不怕,二叔会没事的,你乖乖听话。二叔会醒的…只要你听话…”


也许是这时神经放松在裴大星的安抚下,裴珠泫慢慢睡着了,裴大星将裴珠泫轻轻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将裴珠泫脸上未干的泪痕,轻轻擦拭干净,眼中寒芒一闪对着在门口守着的Web说:“叫Miffy在这里守着,有情况随时告诉我,你现在去备车,五分钟后,Web你随后和我去一趟WPU。”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