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不想🌙

允西 麒麟 温柔了岁月💓

《甘之如饴》【原创】

(这章超级长!!主要交代了小姐姐的病因 对以后两个人的发展和发展都有密切关系哈哈)

第八章 病因


WPU内部


“WPU督察专员组长姜涩琪报告!”


“进来.”


姜涩琪一进来便看见裴大星和大队长坐在一起,走过去看到大队长的示意,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涩琪啊,是这样。前段时间,你们组保护裴二星先生保护的非常好。裴大星先生非常满意。再一次选择你们组。”大队长和颜悦色的看着姜涩琪说道,“只不过呢…这次保护的对象不是裴二星先生,而是裴大星先生的女儿…裴珠泫小姐。”


“大队,您就吩咐就行了.”

姜涩琪听着轻轻点点头。


“是这样的姜警官,因为上次想杀家弟那个李老板李波,这次不知为何又和家弟再次产生矛盾,我本以为吃顿饭和解就完事了,可这次,我的女儿裴珠泫,目击到了李波对我二弟开枪射击的场景,李波这个人,我很了解,他不想坐牢,但是我女儿是目击者,开庭肯定要证明,而他肯定会对我女儿不利,所以…”


裴大星满脸愁容 吸了一口手上的烟

叹了口气 接着说


“我女儿,她是个病人。她的病情,我不得已 却也只能告诉你这个小组长,因为你保护她人身安全的同时,你同时还要考虑到她的心理情况.但是也只能你知道.”

裴大星认真且严肃的看着姜涩琪


“对雇主的私密信息保护那是自然.”

姜涩琪直视着裴大星


原来 当初裴大星和弟弟

是父母带着迁出国外生活

裴大星娶妻生子 得到了一儿一女

可男儿总要闯荡社会 他和弟弟回国创业


把老婆和孩子放在父母家 放心出去闯荡

结果父母老婆和儿子女儿开车出去野餐

出了车祸 

那场车祸下来

活下来的只有儿子裴林筠和女儿裴珠泫


他当时创业正是关键期

留着弟弟在国内自己匆匆跑回国外的家

裴珠泫还小 只有九岁

儿子裴林筠却已经十四岁了

裴大星觉得儿子又在国外长大

独立能力也强

于是他给了裴林筠和裴珠泫留了一大笔钱

让裴林筠好好照顾妹妹

他又回国了

许诺过几个月来接他们回国


哥哥裴林筠对妹妹特别好

几乎是有求必应


某一天裴珠泫说想去海边

想要哥哥给她堆沙雕

还可以躺着看天空


裴林筠和保姆阿姨带着裴珠泫去了海边

一切都好好的

裴林筠守着妹妹玩水 堆沙雕

结果台风突然来临 毫无预兆


保姆阿姨说去开车离开了一会儿


裴珠泫脚上绑着妈妈送的保平安的小红绳

在踏水的时候 一个波浪 卷走了


裴珠泫吵着要拿回来

裴林筠和她说 台风要来了 要赶紧回去


裴珠泫哭着喊着妈妈

裴林筠知道妹妹小 没忍心 

让裴珠泫去远一点的沙滩等着他

他去浅一点的地方给她找回来


谁想到 裴珠泫转身填沙雕的时候

裴林筠被台风卷起的一个大浪卷走了


等裴珠泫反应过来 要找哥哥的时候

裴林筠早就不知去向


保姆也不敢拿台风开玩笑

抱着裴珠泫就跑了


等天气好了 报警搜索

怎么也找不到裴林筠


裴大星听说这些事情 立马把女儿接回国内


可女儿性情大变 不再满脸笑容

一年没有说过话 不愿意与人交流

将自己完完全全封闭起来

因为她一直认为是她害死了哥哥


如果不是她无理取闹要拿回小红绳

哥哥根本不会死


裴珠泫也得了情绪障碍症

常常会有认知和行为的改变

有时还会出现幻觉和妄想


天气不好 打雷了 

裴珠泫也会害怕的瑟瑟发抖

因为她耳边会有挥之不去的海啸声

那是夺去她哥哥的声音

这也是裴珠泫怕水的原因


姜涩琪听完裴大星的话

起身离座 向裴大星和大队长敬了个礼


一脸严肃的大声说道:

“保证完成任务!那么大队,既然保护裴小姐这件事如此紧急,我现在就先下去安排部署一下。10分钟之后。裴先生,我们就出发您看可以吗?”


“你随意。”裴大星对姜涩琪说道


裴大星看着姜涩琪满眼尽显满意


他无缘无故的相信眼前的这个孩子

能保护好他的女儿 

尽管这个孩子也是个女孩儿


姜涩琪轻轻点点头,走出办公室。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