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不想🌙

允西 麒麟 温柔了岁月💓

《甘之如饴》【原创】

第三章 出院


“全体集合,去接裴二元先生出院。”姜涩琪边说边走了出去。



一群人都很听姜涩琪的话跟着出去了。



成员朴彩英一直很佩服这个老大。年纪轻轻没经过走后门,以优异成绩考上A城公安大学,然后来这Z市进修4年,成为整个公安界最年轻最优秀的WPU高级督察。


不得不服啊。

况且长的……嘿嘿嘿还很好看。


“哎哟!臭辣梨!你打我干嘛?!”


“自己照照镜子,你做春梦没醒??”lisa一脸不屑看着朴彩英


“辣lisa,你…!”


正准备骂回去朴彩英看见姜涩琪冷冷的看着这边不敢开声。


“要吵回警局,别给我丢人。”

随后姜涩琪冷冷声音传了过来。


车上顿时安静下来。

———————时间分割线———————

医院

“哎呀!大哥,给我找这么多保镖干嘛?我还想出去玩呢!”这个身穿红黑条纹衬衫,尽显小孩脾气的人,很难想象是一个公司副总。这个人便是刚出院的裴二星。


“你听话!这不是保镖,是WPU。保护你,我放心。你还想出去玩?!一大把年纪了,小心把命都玩没了!喝了点马尿

(酒)就不知道姓什么了,祸从口出啊!”裴大星看着这个不太争气的弟弟差点笑哭。


“好啦好啦,哎。这位美女是?”裴二星自然是知道哥哥是担心自己。刻意拆开话题看着姜涩琪。


姜涩琪看着裴二星莫名觉得这个被保护人没有一点老板架子,带着一丝丝小孩脾气。


面部也没那么僵硬,微微笑着对他说:“你好二星先生,我们是大星先生请来保护你人身安全的WPU。我是WPU高级督察姜涩琪,也是负责保护你这组人的主要负责人。”


“哎哟!你好你好。真是麻烦你了。随和一点!见面就是朋友。哈哈哈。”裴二星笑到


“好的,随时准备您出院。”

姜涩琪笑着回答


“那就走吧。”裴大星扶着裴二星慢慢走着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