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不想🌙

允西 麒麟 温柔了岁月💓

《甘之如饴》【原创】

今天更四章 我真的太勤快了呜呜

第四章 无礼


Z市别墅区

一群保镖分散在房子周围、内外。一辆轿车缓缓开入裴家大门。几个保镖各自示意眼神阻止轿车的进入。


朴彩英过去轻轻敲着车窗:“你好,请你交出行驶证和身份证。”

司机例行检查。


汽车没有任何反应和动静。


于是朴彩英走到后座

发现一个女孩坐在里面。

轻轻敲着车窗对女孩说:“小姐,你好,请下车让我们例行检查。”


女孩动也不动。朴彩英有些恼,打开车门,女孩将整个身体转过背对朴彩英。

“把车门关上啊!”

冷冷却很动听的声音传入朴彩英耳里。

“哎!我说你这人…”


“哎哎哎!那位是裴小姐!不用检查赶紧放行吧!”李婶看到赶紧拉住朴彩英很着急的说到。

车子缓缓开入,朴彩英看着格外气愤。

“朴小姐,你也别生气了。我家小姐是有原因的,真是不好意思。”李婶看到朴彩英的表情赶忙道歉。

“没事。大小姐嘛…难免脾气不好”朴彩英苦笑着答道。

李婶默默叹了口气。

———————时间分割线———————

别墅地下室

“哎!我和你们说!那个什么裴大小姐!脾气还真是刁蛮!我例行公事麻烦她下车配合检查,她不但转过身不理我,居然还用命令的语气让我把门关上!什么修养啊!真是…。”朴彩英回到地下室开始发气


众人都点头微笑说是。安慰着她


lisa默默看了她一眼嘴角勾起点点笑容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