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不想🌙

允西 麒麟 温柔了岁月💓

《甘之如饴》【原创】

(不好意思 本医学生才学完今天的内容 我怎么觉得我越写越多了呢??怎么说呢 就我本人比较慢热 所以我也希望她们慢慢来 毕竟是十年麒麟 互相陪伴 细水长流🧡)

第九章 好奇


整个WPU组再次入驻裴家。


保护的对象变成了裴珠泫。


此时别墅地下室


“这个大小姐真是眼睛长在额头上了,你说每次她去哪里。我们都跟到哪里。我都觉得自己好幸苦。她呢?什么破态度,还想赶我们走一样?!真是不识好人心!!!”朴彩英好像和裴珠泫天生不对毛一样,每次提到裴珠泫都气不打一处来。


乙:“就是啊…大小姐脾气。”


丁:“找女朋友绝对不能找这种啊”


“咔嚓.”突然门轻轻被推开。只看见裴二星头上缠满了绷带,腿一瘸一拐的走了进来。


“哇!幸好你们都在!要不然好东西都不知道怎么分享啊!哈哈哈。”裴二星大笑道走了过来


甲连忙跑过去扶住因为头部中枪伤到脑袋神经而瘸腿走路的裴二星问道:“哇,二星先生你手里是什么啊!好香啊.”


裴二星眼里带着一丝丝得意,笑着说:“这是我朋友在印度给我带的猫屎咖啡!很香的啊。”


朴彩英闻到香味,两眼放光连忙跑过去问:“二元先生,猫屎咖啡是什么啊?”


裴二星眼里一阵笑意的说道“这个猫屎咖啡啊,是一种麝香猫。只吃咖啡豆,然后拉出来的…咳咳。你们懂哦。然后这样研磨。嗯…那叫一个香啊。哈哈哈”


朴彩英突然脸色一变:“哇…那不是很恶心吗。”


“猫屎咖啡在印度是特别珍贵的存在,只有在贵宾来的时候才会送予。想喝都喝不到。”姜涩琪笑着说道


“哈哈哈,还是姜组长识货!来一杯吗?”裴二星大笑道


“多谢裴二先生好意…我就免了呵呵.”姜涩琪有些难堪推辞着,心里却:我要是喝了屎…哎哟我的天


—————整个地下室嘻嘻哈哈————


趁着地下室裴二星和大家玩闹,姜涩琪偷偷溜了出来,走到后庭巡查,看到周围环境,波光粼粼的游泳池和花园,也忍不住感叹吐槽了一波资本主义的奢华.


“嗯…哎,今天天气就很好…”

姜涩琪忍不住还是轻叹了口气


姜涩琪平时努力工作的比谁都专心认真

其实她自己就是想多赚些钱

早日安定自己的生活


虽然现在住在表妹金艺琳家

表妹一家也待她极好

可还是想要个只属于自己的家


她清楚明白WPU多么危险

有些时候为了保护雇主 也管不了那么多

把自己搭进去的也有 数不胜数

但那种正义和勇敢的力量 也让人快乐


一边走着一边发愣的考虑着自己的未来

姜涩琪听到了钢琴演奏的声音


她抬头一望 在别墅二楼的阳台

裴珠泫沐着阳光 没有表情的弹奏着

虽说姜涩琪自己并不懂

可那首曲子赫然忧伤而又压抑


姜涩琪就这样站在原地 仰着头 

看着裴珠泫演奏完


裴珠泫一曲终了站起来想放松一下

刚摇摇头想叹着没有抓到感情谱写下去

她看到了傻傻愣愣仰着头

格外认真看着她的姜涩琪站在后庭


她知道 姜涩琪为她说过话


初次见面姜涩琪对她笑的时候

眼睛笑的眯了起来

但还是能看出是干净又温柔的感觉


这是这么多年 哥哥去世后

她第一次对一个陌生人产生些许好奇

她回来后在姜涩琪保护二叔的时候

她偷偷观察过她 

那天她想和李婶一起端着饮料

感谢他们对二叔的保护而道别的时候


在地下室一群人里 有人议论她

冷漠 没有礼貌 不尊重人 大小姐脾气

她从来没有在乎过 因为她不需要 

也不在意去向无关紧要的人解释那么多


可是姜涩琪冷冷的说了句话

让队员闭上了议论的嘴


今天的姜涩琪 又好像听懂了她自己谱写了一半未完整的曲子 也许 

姜小姐和别人是不一样的吧


裴珠泫面无表情却又深深的看着姜涩琪

谁知道姜涩琪再次对着她笑

还手比大拇指??

对着她喊着:“裴小姐 您弹的很好听.”


“哼 我又不是小孩子 

我当然知道自己的弹的好.”

裴珠泫嘴巴里嘀咕着

心里有些奇异的感觉 却没理姜涩琪

匆匆忙忙收拾了转身就进了房间


姜涩琪在底下挠挠脑袋

“难道我说错了什么吗?”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